曾经爱过的东西,放下了就是云淡风轻。
文手,欢迎来戳校对~
眼镜控。
最大男神手冢国光。
宝贝弟弟张新杰,弟妹安文逸,自家人不拆不逆。
于远,肖戴是不自拆cp的仅存的良心。
杂食党,不擅长产出叶神相关。
大雷点:周黄,周莫,乱七八糟的all。
孙翔和唐昊只能以副cp形式成对出现,任性。
由上可见po主是个话唠。

【全职张安】未分化韩叶番外(二)

#头脑发热去贴吧召唤了一个排版,于是这篇文是真的要出本小料本了,啦啦啦~

#感谢大家没有嫌弃拖延症的我Q_Q

关于洗澡

韩秀清小姑娘满月的时候,叶修坐完了月子出院,跟着韩文清把孩子抱回家。

因为早产,叶修被送去医院的时候家里是一片狼藉,腾出空来的婴儿房也没有布置好,等叶修和小秀清回家的时候,却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叶修生的是个姑娘,婴儿房的整体布置都是嫩嫩的荧黄色和淡粉色,叶修站在房间门口,看着当爹的把姑娘抱进婴儿床,本来都到嘴边的嘲讽硬是拐了个弯儿:“老韩啊,这都沐橙折腾的?”

“她跟我去订的,昨天我把东西搬回来弄的。”

小姑娘难得不哭不闹,韩文清给孩子把被子掖好出来把另一个孩子爸搂在怀里:“小姑娘的房间,我看着这样差不多。”

“是是是,韩爸爸劳苦功高!”叶修撇撇嘴,眼眉一挑凑过去在韩文清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这样韩爸爸满意没有?”

“叶修,”韩文清回身把叶修整个人揽在怀里,下巴搭在他的omega肩膀上,“辛苦了。”

叶修难得配合着一动不动,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手放在韩文清的腰间,小声嘀咕着:“弄这么正式干什么?”

难得的安静,维持了几分钟就被煞风景的电话铃声打断,电话是楚云秀打过来的:

“临走的时候忘记嘱咐你们了,小孩儿一个月就可以洗澡了,虽然你俩应该知道吧,我本着医生的本职工作呢,还是提醒一下。”

“知道了,谢谢楚主任。”

“韩主任语气不对啊,我没打扰你们什么吧?对不起,对不起!”楚云秀在电话那头可一点都听不出抱歉,明显是调侃的成分居多。

“没事,楚主任忙,我这里先挂。”

韩文清干脆利落挂了电话,叶修把手撑在沙发上,笑眯眯地看着韩文清:“云秀的电话?”

tbc

#没错我就是卡在这里了!

#到415,我会把这篇番外撸完,双花的一篇死线撸完,修伞的大纲明晚就要交!

#发出来逼迫自己快快写系列!

#快来个人催我写字,否则真的要被自己懒死了Orz

评论
热度(15)

© 徵言—努力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