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徵言—努力填坑

徵言—努力填坑

 

【全职张安】未分化(五)

#昨天晚上,学校突然让统计一大堆信息,一个班五十人……我一直做到凌晨……才做完……腰疼……所以我这么说的目的是……昨天没有更新真的不是我偷懒!

#早上窝在床上用手机码了,链接戳我!

安文逸最近特别地嗜睡,按理说他雷打不动的生物钟,稳定的八小时睡眠,每天都能给他带来足够的精力应付一天的工作,就算是夜班,一个星期里也不过一到两天,克服一下也不至于到应付不了的地步。

而最近,安文逸已经连续打了两三天的哈欠了。

“小安?”一个病人出诊室的功夫,张新杰没有急着叫下一个病人,而是有些担心的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昏昏欲睡的青年,“身体不舒服么?”

“没....啊——没有,就是有点困。”安文逸甩甩头发,似乎是想赶走脑子里的瞌睡虫,“可能是昨天晚上做梦了,前辈不用担心。”

“嗯,注意身体。”没有再继续深究,张新杰拿了一本病例,让下一个病人进来。

安文逸在自己的大腿上狠狠掐了一把,才算是强打起精神,继续手上的工作。

晚饭的时候安文逸依旧提不起精神,炒青菜的时候多放了半勺盐都完全没有自觉,吃到嘴里,他才反应过来,颇为抱歉的看着张新杰。

“先吃饭,吃完你早点休息。”张新杰摇头示意他没有关系,却在吃饭的时候难得地分心一直朝他看过去。

“小安你,第二性别是还没有分化?”把碗筷洗好,张新杰看着坐在沙发上翻药理书还打着哈欠的安文逸,这几天看来,他的确是除了嗜睡以外没有任何其他不良状态,这如果是一般的情况,即使不是医生都可以做出解释——omega在发情期前三天,嗜睡,易疲劳,属正常生理现象。尤其是,自己这个alpha,这段时期还是易感期,信息素气息会比较明显。

“啊——嗯,还没有迹象,呃……”安文逸回答一半突然愣住那里,“难道是……?”

“你的常规检查都是在王主任那里做的?明天轮休,我陪你过去看看。”张新杰在他身边坐下,“如果累了,就去睡吧,看书不急。”

“前辈…我……”安文逸本来想说他一个人去看看就好,可是话到嘴边又被他咽了回去,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冀些什么,前辈说会陪他过去,不过是出于同事和室友的关心,也许还夹杂着alpha天生对omega的保护欲望,这些,是他想要的么?

“小安?”张新杰伸手在安文逸肩膀上拍拍,“睡去吧。”

看着安文逸摇摇晃晃进屋的背影,张新杰自己都没发现,心情莫名地就很好。

张新杰没有觉得自己陪安文逸去王杰希那里看病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安文逸则是迷迷糊糊的,完全没有精力去想这些。

一进医院,两个不上班的医生一起过来就足够引起话题,更不用说张新杰干脆利落地替安文逸挂上了内分泌科的专家门诊。

“我就说张医生和安医生肯定有问题吧!”小护士的八卦传得快,还没等轮到他们,围观的人倒是来了不少,乔一帆特意请了假想过来问问,却被护士长苏沐橙拦住了。

“沐橙姐?”

“这个时候,不要去打扰比较好哟~”苏沐橙故作神秘摇摇手指,“兔子啊,可是会受惊的。”说着,她看向了坐在走廊椅子上犯困不知不觉间已经靠在张新杰肩膀上的安文逸。

“一帆?”苏沐橙笑眯眯的,“回去上班吧,只留方锐一个人在急诊室可不太好哟!”

被叫到进去看的时候,安文逸迷迷糊糊地转醒,完全没有意识到张新杰搂在他腰间的手,就被扶进了诊疗室。

几乎整个问诊的过程,都是张新杰和王杰希的对话,关于安文逸的饮食,休息,还有最近的状态,由于这几天安文逸一直都是昏昏欲睡的,反倒是张新杰对他的情况更了解一些。

安文逸本来是想回答王杰希的问话的,可是没说几句就觉得累,这几天,他仿佛是越睡越困,现在已经到了支持不了正常生活的地步。反正,前辈都知道,带着这样的念头,他趴在桌上睡得特别安心。

“应该就是发情期快来了。omega的发情期对体力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他的话,拖了这么久的发情期,肯定情况就比较特殊了,而且新杰你……对他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给他请一个星期的假吧,吃饭的话,不行就注射营养液,尽可能保证他的睡眠,放心,不是大问题。”

“忘记说了,新杰,恭喜。”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王杰希收起了医生的架子,张新杰和安文逸都是他的学弟,做学长的,还是打心眼里替他们高兴的,“照顾好他,我这里给你也开一份假条吧,歇几天,毕竟情况特殊。”

“恩。”张新杰点头,凑到趴在桌上睡得一脸安逸满足的安文逸耳边,“文逸,走了,回家。”然后任人靠在自己怀里,带出了诊室。

不着急说破,是他的人,慢慢来,也无妨。

#张副这里情感已经很明了了吧?小安别睡了!速速从了!

#争取生日让张副吃肉……争取……Q_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徵言—努力填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徵言—努力填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