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爱过的东西,放下了就是云淡风轻。
文手,欢迎来戳校对~
眼镜控。
最大男神手冢国光。
宝贝弟弟张新杰,弟妹安文逸,自家人不拆不逆。
于远,肖戴是不自拆cp的仅存的良心。
杂食党,不擅长产出叶神相关。
大雷点:周黄,周莫,乱七八糟的all。
孙翔和唐昊只能以副cp形式成对出现,任性。
由上可见po主是个话唠。

【肖戴】学院日常paro(二)

#人物ooc有保证!

楚苏 )(刘卢)(张安)( 喻黄 )

“部长早上好!”赶在预备零响着的最后三十秒,戴妍琦冲进了学校大门,奔跑着还不忘回头和楚云秀打了个招呼。
“慢点,还有十分钟才上课!”楚云秀无奈地摇摇头,这个新进的学妹,活泼聪明,也算勤恳好学,就是这冒失的性子,实在有点让人招架不住。
"知道啦!!"小戴草草应着,却仍是低着头向前狂奔。
今天第一节课是物理课,任课老师叶修出去交流会,代课的是他手下的实习生肖时钦。
肖老师多帅啊,他的课绝对不能迟到!

气喘吁吁地冲上楼梯,戴妍琦和眼前的人撞了个结结实实。
“啊!对不起!对不起!”单脚跳着勉强平衡身体,戴妍琦低着头和被撞的人道歉,“我不该跑那么快的,真的对不起!”
“戴…妍琦?”
哎?声音很好听啊,好像肖老师啊……啊!肖老师?戴妍琦猛地一抬头:“肖老师?”
“很急?下节课就是你们班的,要请假?”肖时钦扶了一下差点被撞掉的教材,低头看着这个急匆匆的女孩子。
“没!就是……就是怕……上课迟到。”戴妍琦摇着头急忙否认,“物理课绝对舍不得不去的!”
“对物理很感兴趣?”肖时钦笑着,“以后有问题都可以来办公室,叶老师班上的水平,一直都挺好的。”
“老师原来也是叶老师的学生?”戴妍琦带着点小忐忑跟在肖时钦身边,为自己找到话题而庆幸。
“嗯,我是叶老师的第一届学生。”肖时钦答到,在楼梯拐角的时候还不忘提醒戴妍琦,“到了,转弯。”

到教室的时候戴妍琦迅速跑回座位上,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
虽然能和男神一起到教室很高兴,可是他会不会认为我很冒失很容易出状况啊?
想着戴妍琦不自觉的又向讲台上的肖时钦看过去,果然,没有注意到我。
所以现在担心这些根本就还太早了吧!
我也就是,普通的学生而已。
同桌安文逸表情风云变幻,忽而雀跃忽而忧伤的戴妍琦,感慨女生……真是个神奇的物种。

“妍琦你这绝对是陷进去了啊!”
这天宣传部加班,苏沐橙来找楚云秀吃午饭,于是两个人就一起听了小戴的青春期烦恼。
“沐橙姐……”戴妍琦闷闷地戳着自己饭盒里的午饭,“我……”
“你没办法也别折腾你的午饭了!”,楚云秀无奈摇摇头,“你这巧克力放这里多少天了?这肖时钦也不算是正经的老师,就是个实习生,你真就说了,也没什么。”
“所以妍琦你最近就一点进展都没有了么?”苏沐橙揉揉小戴的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吧,总要跨出第一步的啊。”
“我……倒是有经常去办公室问他题目,电话和QQ也有留了。”戴妍琦说到这里总算是来了精神,“肖老师讲题目超级赞!每道题都听得很明白,还会举一反三!我这次月考比上次高了十多分,都快赶上我同桌那个学霸了!”
“妍琦,你这……”苏沐橙也无奈了,一时不知如何评价。
“还是老师和学生的模式。”楚云秀一针见血,“就算他对你有好感,也会觉得不忍心祸害你这个好学生的。”
“我……”
“妍琦,先把巧克力送出去吧。”苏沐橙微笑着,“那现在就吃饭?”

怎么办,到底怎么送啊!部长和沐橙姐说得倒轻松!
晚饭之前,戴妍琦捧着巧克力盒子在教师办公区转啊转,不住地往物理办公室里面看。
“戴妍琦找你们叶老师么?他去食堂吃饭了。”林敬言看她一直在门口看,好心提醒了一句。
“啊,谢谢林老师!”也顾不上解释,戴妍琦只是顺着他的话说了谢谢。
所以果然还是先回去吧。
转身,往回走。
“戴妍琦?”肖时钦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办公室出来,叫住了已经打算离开的戴妍琦,“你来了我就帮你把月考卷子看看吧。”

办公室里,肖时钦拿着笔在戴妍琦的卷子上指指点点,和以往以往条理清晰,可是,戴妍琦就是一个字都听不进去。
怎么办?到底怎么办啊?
“老师我不是来找你看卷子的!”戴妍琦鼓足勇气,一脸视死如归,“我很喜欢老师,请老师把巧克力收下!”
说完,把巧克力塞在人怀里,转身就跑了。

肖时钦看着手上包装精美,但装饰蝴蝶结被扯得皱巴巴的盒子,一时不知作何反应。
傻姑娘,有找人告白,还叫老师的?

“巧克力味道不错,明天来找我把卷子分析完。”一条短信静静地躺在戴妍琦的手机里。
果然,回应什么的,还是当着本人的面,比较好。

#师生果然难把握啊!
#不过我的目的就是两个人要在一起!
#所以过程什么的,不要深究!

评论(2)
热度(9)

© 徵言—努力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