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爱过的东西,放下了就是云淡风轻。
文手,欢迎来戳校对~
眼镜控。
最大男神手冢国光。
宝贝弟弟张新杰,弟妹安文逸,自家人不拆不逆。
于远,肖戴是不自拆cp的仅存的良心。
杂食党,不擅长产出叶神相关。
大雷点:周黄,周莫,乱七八糟的all。
孙翔和唐昊只能以副cp形式成对出现,任性。
由上可见po主是个话唠。

我泱泱大国,每一寸领土,都是民族的精魂,让不得!!

🍃但求枪王一睡君莫笑🔫: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 与君歌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我泱泱大国,东方之巅璀璨光芒
我泱泱大国,奋起之势荣光万丈
我泱泱大国,千百万代昌平安康
我中华儿女,为我华夏大地之子孙
得母之庇佑,必护她无恙
若有不敬来犯者,掠我国土者,伤我同胞者
虽远,必诛

[何来弹丸之国,敢犯天朝龙颜]
[普天之下,皆是王土]

评论
热度(388)

© 徵言—努力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