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爱过的东西,放下了就是云淡风轻。
文手,欢迎来戳校对~
眼镜控。
最大男神手冢国光。
宝贝弟弟张新杰,弟妹安文逸,自家人不拆不逆。
于远,肖戴是不自拆cp的仅存的良心。
杂食党,不擅长产出叶神相关。
大雷点:周黄,周莫,乱七八糟的all。
孙翔和唐昊只能以副cp形式成对出现,任性。
由上可见po主是个话唠。

【伞修本二宣】《伞修四十九像》二宣+预售即将开始!

俺们清蒸的第一本本子,多多支持啦~

花落月明:

终于出来啦——


我难得连撒四篇糖,不来一发吗少年们,来见识一下傻白甜的我吧【。




DelNJ: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4596748873&spm=a310v.4.88.1《伞修四十九像》:看伞修在四十九种设定中谈恋爱。




全本甜文HE,吃下我们的糖果,让伞修来温暖你吧(・ω・)




预售420开启




502妖都O预售猛戳【戳我戳我




大饭团通贩预售猛戳【别戳楼上戳我戳我




P1特典&工艺&赠品说明


P2打样实本


P3本子信息


P4特典试阅


P5特典设定一览


P6-P8正本试阅


转发抽奖请走微博哟【不戳我我哭给你看







































评论
热度(74)

© 徵言—努力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